首次習作:薯尼尼


習作:薯尼尼

剛接觸Procreate,第一次畫還沒上手,希望接下來愈來愈好。

One thought on “首次習作:薯尼尼

  1. Pingback: 習作:我最愛的薯尼 | 貓在家裡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九州鬆餅紅豆卷
  • 《模仿遊戲》哀傷版的Sheldon
  • 戴著小瓜皮帽的可愛波蘿麵包
  • 【手帖365】《一屍到底》
  • 比強颱還強的颱風–聖帕
  • 吐司利亞Toasteria Cafe (師大店)
  • 【手帖365】ほぼ日手帳 2018 鹿児島睦 / 鳥花柳
  • 2009 X'mas 快樂!
  • 基隆小吃快閃半日遊
  • 【手帖365】沖繩読谷村燒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