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算是情勒(笑)


今天是十四要提早拜公公。

「爸爸請來吃早餐,今天是麥當勞豬肉滿福堡喔,還有您喜歡的銅鑼燒」
「爸爸,麥當勞早餐是寶bear最喜歡的,她說一定要這樣說阿公就會喜歡了」

「阿公有來嗎?」聖筊
「阿公喜歡嗎?」聖筊

孫女萬歲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太魯閣晶英-房間
  • 布里歐修麵包
  • 微笑,藏在每個小細節
  • 【2012首爾】新沙洞
  •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
  • 超卡哇以的拉麵戶外廣告
  • Ferragamo高跟鞋
  • 【試飲】山山來茶
  • 【味の手帖】枝豆(毛豆)
  • 【手帖365】安城拉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