婕說「丟掉再生一個」

今天二姑姑過來接阿嬤、婕與婷到辛亥路二姑家。
下午,二姑載小姑姑與思塵回新店時,在車上,婷婷想吃思塵手上的香蕉,思塵不給吃

車上小姑姑就妹妹說,「你爸爸媽媽都不是小氣的人,怎麼會生出你這個小氣鬼」,婕在旁邊說「丟掉再生一個」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【試吃】新東陽履歷黑豬肉香腸
  • 【杯中物】丹赫麗絲玲白酒
  • 來個沁涼的夏天吧!
  • 【手帖365】旅行用曬衣夾
  • 【2017 首爾】弘大橋村炸雞
  • 法朋蜜雪芒果三明治、楊枝甘露22階以及果然蜜桃
  • 味味亭
  • 黑糖粉粿(藕粉版)
  • 懷舊遊戲機NDSL
  • 【2017 京都】六盛茶庭 ‧ 舒芙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