婕說「丟掉再生一個」

今天二姑姑過來接阿嬤、婕與婷到辛亥路二姑家。
下午,二姑載小姑姑與思塵回新店時,在車上,婷婷想吃思塵手上的香蕉,思塵不給吃

車上小姑姑就妹妹說,「你爸爸媽媽都不是小氣的人,怎麼會生出你這個小氣鬼」,婕在旁邊說「丟掉再生一個」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【手帖365】閑茗樓鮮榨葡萄柚綠茶+一顆話梅
  • Kiwiberry,奇異果的mini me
  • 奈良美智.貓.跟紙箱
  • 一番搾 FROZEN GARDEN 啤酒冰沙
  • 金波流轉的夕陽
  • 【手帖365】旅行用分裝盒
  • 阿正廚坊,麻辣火鍋!
  • 2019聖誕快樂
  • 大衛芬奇《殺手The Killer》
  • 【手帖365】2018年夜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