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發燒;婕敷藥

早上媽媽看了看婕腳上的傷口,傷口面有點腫大,爸爸覺得有點化膿,必須趕快看醫生,阿公馬上到樓下的診所掛號,準備帶婕去敷藥。

樓上的工程已經開始了,爸爸開車載大家過去二姑姑家「避難」,阿公帶婕敷好藥後再一同過去。

聽阿公說,婕在護士阿姨敷藥的當時,一句話都不敢吭聲,乖乖地任人擺佈,醫生檢查後說,並沒有什麼大礙,在傷口上貼了一塊人工皮。

中午媽媽打電話,阿嬤一行人在家樂福。
今天一整天,婷都發燒著,但是阿嬤說,活動力並沒有減少。

媽媽回到家八點,婷與婕還沒有回到家,爸爸也與朋友談事,婕一回到家就到浴室找媽媽,找到後到客廳對婷說「媽媽回來了」,婷馬上開始「媽媽媽媽」哭起來了。

婷果然有點沒力氣,趴在媽媽身上喝ㄋㄟ ㄋㄟ,媽媽量了一下,約37.8度,媽媽灌藥,婷哭得好慘,10點左右睡大覺了。

整晚都在38度左右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咖啡弄
  • 品悅糖‧焦糖蘋果千層酥
  • 蝦仁緹魚義大利麵
  • 燒肉 & 葡萄酒 Wine de Kanpai(微風店)
  • 張吳記的黃橋燒餅
  • 盥洗包大變身→EeePc靚袋
  • 法朋蜜雪芒果三明治、楊枝甘露22階以及果然蜜桃
  • 【美食記】CELLO PASTA 騎樓義大利麵
  • 【軟體試用】光速免登入無名之搬家心法
  • 莫札特生日音樂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