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X'mas 快樂!



週六,把聖誕樹裝起來了,當日天氣略涼,開始瀰漫著過節的氣氛了~


先預祝朋友們,聖誕快樂,未來一年也要繼續幸福喔!(好像日劇的對白啊……)
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大稻埕小吃半日遊
  • 2016 味のカレンダー
  • ikki‧懷石創作料理
  • 【手帖365】全家西西里咖啡
  • 家宴:最閒的主人
  • 穗科手打烏龍麵
  • 習作:OREO
  • 【手帖365】鋒味海鮮干貝炒飯
  • 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28發「花泡香微發泡米酒」
  • 【品酒會】單一.無二 ∣ 格蘭利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