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帖365】不知道怎麼用的年曆


看了怡蘭的這篇〈除舊佈新,桌曆〉,不禁想到我也拿到一本我老東家出的「裝幀好年曆」。

這本年曆就設計人角度來看美感與排版非常完美!但是就使用者角度來看,完全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~沒地方讓我標註重要的日期與記事,是當作書來看?當作日曆來撕就好嗎?所以現在都三月了,它本人還是躺在我桌上完全動彈不得。

我只希望這本不是我以前的同事設計的就好,如果是的話,我真的覺得它很好看!(我是俗辣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家常牛肉麵
  • 【駐站作家】香港,帶著藍色質感的城市
  • 【手帖365】閑茗樓鮮榨葡萄柚綠茶+一顆話梅
  •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
  • Puchi Babie 小鹿貝比
  • 【手帖365】啦啦快送Lalamove
  • 木柵動物園插秧之旅
  • 【台南】大億麗緻酒店
  • Wii初體驗
  • 蕃茄烤秋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