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帖365】全家×金色三麥啤酒霜淇淋

【手帖365】全家×金色三麥啤酒霜淇淋 純粹只是趕一下流行,畢竟本人過往跟金色三麥很熟(疑~)。口感跟味道頗有趣,第一口會有「疑,這什麼?有點啤酒味……疑這是啤酒味嗎?」 接著吃第二口會「喔不,這不是酒味,這是什麼……?酵母+烘焙過的麥味……喔完全沒有酒味喔」 第三口之後「喔有點甜,然後一直吃下去會有一種麥芽牛奶+咖啡牛奶的錯覺」! 我沒有覺得不好吃,但是「甜甜的啤酒味」這組合我不行,畢竟是頗為新奇的新產品,還有機會的話是可以吃吃看啦! #不愛吃甜食之人寫什麼心得 #生活手帖365 →看其他生活手帖365
純粹只是趕一下流行,畢竟本人過往跟金色三麥很熟(疑~)。口感跟味道頗有趣,第一口會有「疑,這什麼?有點啤酒味……疑這是啤酒味嗎?」


接著吃第二口會「喔不,這不是酒味,這是什麼……?酵母+烘焙過的麥味……喔完全沒有酒味喔」
第三口之後「喔有點甜,然後一直吃下去會有一種麥芽牛奶+咖啡牛奶的錯覺」!
我沒有覺得不好吃,但是「甜甜的啤酒味」這組合我不行,畢竟是頗為新奇的新產品,還有機會的話是可以吃吃看啦!

#不愛吃甜食之人寫什麼心得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主臥
  • 銀座菊廼舎.富貴寄
  • 師大夜市-許記生煎包(新址)
  • 「游涮涮鍋」商業午餐
  • 簡單易用的網頁螢幕擷取工具
  • 台大醫院舊院區之美
  • たらふくもなか(吃飽喝足的滿腹貓咪最中)
  • 【手帖365】手沖橡木桶豆
  • 《宮》野蠻王妃
  • 夜市臭豆腐大集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