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帖365】SONY RX100相機

我昨日送修這台隨身機才發現,原來它已經陪伴我6年半了,這6年半才出一次狀況也算老當益壯了(安慰)。這台相機是RX100的第一代,當初燒我的人沒記錯的話是好友 Tina’s美好生活​(笑),這台相機擁有F1.8大光圈以及透徹清晰的成像是吸引我的最大主因,開關速度快,不太會有打開相機時卻已錯過某些瞬間的問題(喔前一台Ricoh GRD就速度偏慢)。

這些年不管到哪都帶著它,兩個月前發現它鏡頭打不開,心知討錢的時間果然到了,還好送修後換個鏡頭開關的排線維修費2450也就安然無恙。我對它很滿意,拜託陪我久一點好嗎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薑黃炒雞肉
  • 柏迪耶BORDIER海藻奶油
  • 【美食記】Awfully Chocolate
  • 阿正廚坊
  • SUNTORY 醸造家の夢 Master’s Dream
  • 【拍攝習作】LCA +.AGFA vista 100
  • 基隆小吃快閃半日遊
  • 《死期將至》
  • 【試閱】閱讀,4月春茶旅行《TRAVELER Luxe旅人誌》
  • 【串連】2008,我做到。2009,我想要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