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枝甘露vs.芝芝芒果


芝芝芒果跟楊枝甘露分開喝都覺得跟對方頗相似,但兩杯一起就可分別果然不大一樣,楊枝甘露較為清爽,少了奶蓋但添了椰奶,今日有些許來自葡萄柚的微苦(應是端看當日柚子的狀況),芝芝芒果果然就不負芝芝系列的期許,就⋯⋯好喝!

兩者各有千秋,我本人是比較喜歡有柚子的楊枝甘露,但又割捨不掉那片奶蓋(金害)!

#右邊是芝芝左邊是楊枝
#腦公喜歡芝芝芒果因為今天的楊枝甘露比較苦

One thought on “楊枝甘露vs.芝芝芒果

  1. Pingback: 楊枝甘露 - 貓在家裡 | 貓在家裡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美不勝收的九州わらび餅
  • 【旅遊】靜謐清雅Alila Ubud
  • 怪獸電力公司
  • 【手帖365】安城拉麵
  • コメダ珈琲店Komeda’s Coffee
  • 【美食記】柿安口福堂
  • 北海道神宮
  • 和興文化村-和興國小
  •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 & 兔子聽音樂
  • 【維也納】購買OBB國鐵到維也納機場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