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柵動物園插秧之旅

20060320木柵動物園插秧之旅

婕插秧插得很開心,思塵則是動也不敢動,連秧苗都不敢拿
晚上婕跟媽媽炫耀:
婕:『妳知道我今天去田裡做什麼嗎?』 (非常驕傲的語氣)
媽(假裝不知道):『不知道耶』
婕:『我去種田,有一小小塊的田是我種的喔!』
媽『真的嗎?那什麼時候可以收成?我可以吃得到妳種的米嗎?』
婕(比著小小的手勢):『6月,可是我才種那麼一點點,妳可能吃不到吧』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有食緣BON BON BON
  • 2011東京迪士尼小旅行.Day2
  • 2020蛋黃酥大車拼
  • 新濱鐵板燒
  • 我心目中的完美旅館
  • 【手帖365】曾拌麵
  • 【味の手帖】しし唐
  • 櫛瓜煎餅
  • 【手帖365】日本洗衣膠囊球
  • 好吃台菜「雞家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