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杭點心店



這家「蘇杭點心店」其實就在家附近,只是這麼多年來,都沒有找機會去;甚至說,要不是幾年前那宗有名的「舔耳案」,我可能壓根還沒發現那兒有家好吃的江浙點心店~

晚上七點左右到那兒,整屋子的人,店面不大,明亮乾淨,令人多增添了幾分好感。店內有個看來豪邁爽朗的老闆娘,點菜端菜的聲音宏亮親切,很有人情味的感覺!


從小菜櫃端了涼拌蓮藕,酸甜薄脆,開胃的很!


油豆腐細粉
在點菜時,彷彿聽到老闆娘報給廚房了一個難記的菜名(澆頭?還是什麼…?)。這兒的油豆腐細粉挺大一碗,油豆腐很紮實有嚼勁,湯頭對我而言鹹了一點兒。


蝦仁蒸餃
連蒸餃裡頭都飽滿著熱騰騰的湯汁,蝦仁的個頭兒也大,並不輸給高記或鼎泰豐呢~我覺得!

用餐時仔細觀察了其他客人點的菜色,看來最多人點的是排骨菜飯,甚至也有幾位家庭主婦出來打包這個回家;其次是蟹殼黃與湯包,聽說它們家的「桂花芝麻小包」也挺有名,不過當天邱老公並未隨行,無奈於我一個人的胃袋裝不下這許多,只好等待下次了。


蘇杭點心店
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4號(國語日報旁)

[codepeople-post-map]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紐約新地標The Vessel
  • W Hotel(大廳外觀)
  • 電玩小趴踢Mannequin Challenge
  • 【閱讀感】家事女神+選角遊戲
  • 福山行1
  • 【手帖365】啦啦快送Lalamove
  • 海景便利商店
  • 6号餐廳-no.6 Lounge & Restaurant(已歇業)
  • 懷念,日本清酒嘉年華
  • 永豐棧麗緻酒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