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記】Awfully chocolate is back(已歇業)



其實我也沒搞得很清楚為什麼Awfully 代理權易主,不過因為一向都很喜歡這家的蛋糕,加上現在開在離我家裡很近師大路上(以前在京華城的巷弄內),所以現在每逢家人生日,就可以很理直氣壯地去買一個回家(哈)!

Awfully 的巧克力蛋糕總是給我一種「大人限定」的感覺,尤其是「蘭姆酒櫻桃巧克力」口味,大概是因為有蘭姆酒的成分,而且這蛋糕的巧克力香濃但不甜膩的緣故吧……。

不過我還是最喜歡「香蕉巧克力」的口味,不過很殘念的是,全家僅有我愛吃香蕉 >_<,所以排除香蕉口味,與小孩不喜歡的蘭姆酒口味,現在都只能買「原味巧克力」了。

 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印度支那-鮮牛肉河粉
  • 和興文化村-龍興吊橋
  • 貓型蚊香台
  • 【手帖365】棉條
  • 來個沁涼的夏天吧!
  • 心願清單之四:烘衣機
  • 挽肉と米 • 京都
  • 布里歐修麵包
  • 在台北,遇見好吃的壽喜燒
  • 金子半之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