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興新村的咖啡與陽光

2005/11/26
連續兩週的週末都回中興新村,距離星期二凌晨回台北也不過3天半的時間,我們在星期五晚上又開車回去啦,只是苦了邱婕跟著我們半夜南北奔波,不過瞧她玩得開心的!

早上先到兒童樂園旁的行動咖啡廳喝咖啡,天氣非常好,涼風中有暖暖的陽光,呆坐在這邊,就很有悠閒的感覺,有種衝動也想要在這地方賣咖啡,聽起來挺不賴吧

姐妹倆同喝一杯冰可可,不過幾乎2/3都還是婷喝掉的,這ㄦ的咖啡不貴,品質口感都不賴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吉可頌MyCroissant by Guillaume
  • 【手帖365】運動滾筒
  • 蘭芳園的絲襪奶茶與蔥油雞扒撈丁
  • 2023京都御守
  • 【活動】第六屆坎佩尼亞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決賽暨頒獎典禮
  • 相似度90%
  • 摩洛哥透明塔金鍋 ‧ 啤酒蝦
  • 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
  • 結婚十週年-Tadaima Dining Bar
  • 【台南】大億麗緻酒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