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‧七夕情人節快樂!


每年七夕都得喝杯小酒,所以今年也不例外,雖然現在好像剛過12點,還是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,七夕情人節快樂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93巷人文空間
  • Ball & Chain|日本刺繡包
  • 寬心園‧川蜀麻辣鍋
  • 【味の手帖】かき氷(刨冰)
  •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
  • 【味の手帖】胡瓜
  • 【手帖365】農楽藏 RARO FRIZZANTE AROMATICO無甜氣泡酒
  • 【手帖365】全家西西里咖啡
  • 16天Trip之行前準備
  • 滋養豆餡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