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2首爾】土俗村篸雞湯

土俗村篸雞湯之於首爾,我猜就大約是鼎泰豐之於台北的意思吧。聽說這兒沒訂位是得排很久的。

這兒的篸雞湯相當有名,只是,我對於篸雞湯沒有特別的喜好,尤其,我相當不會整治一整隻的雞啊(嘆)

土俗村在景福宮附近,搭地鐵的話可以搭3號線來到景福宮,走過來還蠻方便的。

小杯的是人篸酒,可以直接喝,也可以加入篸雞湯內增加滋味。

篸雞湯是一整隻小春雞,肚內塞了糯米、紅棗、蒜頭、松子、人篸….等多種材料燉到骨酥肉爛,筷子一挾就開,雞湯本身比較接近稀飯的稠度,冬天來上一碗應該是相當適合!

這就是鼎鼎有名的馬格利酒(發泡的米釀造甜酒),喝來很類似氣泡清酒,我在永康街的韓國餐廳也買過。

土俗村篸雞湯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【味の手帖】のどぐろ(紅喉)
  • 2010‧中秋月餅大集合
  • 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。無花果塔
  • 吃戲酒|豐辦桌 天子宴
  • 日式烤麻糬
  • 婕在復興北路的洋蔥餐廳
  • 怪癖串連
  • 婕上學第一天
  • 家常牛肉麵
  • 向 ‧ Hsiang早午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