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全家福芝麻元宵


「全家福」是基隆的老字號元宵,也是我最喜愛的一家元宵,店內僅賣芝麻一種口味,滋味單純又古樸,不吃則已,一吃絕對忍不住非得來個三顆才過癮。


煮好的元宵,盛入碗內,拌上一湯匙的酒釀就很美味~


全家福的元宵一盒有40顆,售價350元我覺得很划算,別以為一盒很多,三兩下就見底了~


芝麻餡不油不膩,甜度也剛好,不過還是得謹記別多吃,畢竟內餡還是有豬油的成分,熱量高啊!

基隆全家福元宵
線上訂購單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宜蘭行相片
  • 法朋蜜雪芒果三明治、楊枝甘露22階以及果然蜜桃
  • Canoviano 植竹流 義大利餐廳
  • 【2012首爾】新沙洞
  • 【手帖365】棉條
  • 【美食記】Amedei -Porcelana
  • 【美食記】All-Day Brunch—The Diner 樂子
  • 【2014 京都】關西空港 + HARUKA & ICOCA套票
  • 京都村上開新堂
  • 【2017 京都】南禪寺順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