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12 運動記錄

2015.12.29
昨天出發上飛輪前,想說外頭冷颼颼不如先補充一點熱量好了,順手拿了一顆同事日前給的糖果就走出門,在寒風中剝開糖果紙放入口中…..的這剎那發覺………OX……..是薄荷糖!!!!Z

結論就是冬天不要吃薄荷糖,會覺得好冷(打噴嚏)

2015.12.28
嘗試一個接近升天的動作
2015-12-28 20.43.34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杏仁薄片
  • Vitantonio 鬆餅機:水果塔
  • 戴著小瓜皮帽的可愛波蘿麵包
  • 『我哭得像豬頭』
  • 東寺的虎年しめ繩+三十三間堂的干支虎年土鈴
  • 我真的很無聊嗎?
  • 近二日與友談話有感。
  • 【手帖365】涮涮鍋
  • 韓姜熙의小廚房
  • 【味の手帖】アイリッシュ ポ-タ-(愛爾蘭波特起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