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帖365】安城拉麵


我曾經很認真想過,我心目中最喜歡的泡麵是什麼,目前為止有兩種分佔我心中的第一名(我無法讓他們比高下)。一個是味味A的媽媽麵,一個就是韓國的安城了。前者吃的滋味是懷念,後者吃的是新鮮。安城拉麵是好友Tina’s美好生活介紹的,從湯頭滋味辣度還有麵條的粗細跟Q彈度都是我的心頭好,我最喜歡加上高麗菜或是小松菜同煮,然後打一顆蛋下鍋,在這樣的冬夜,真是恰當得不得了!

One thought on “【手帖365】安城拉麵

  1. Pingback: 【手帖365】 列表 - 貓在家裡 | 貓在家裡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婕在雲門畫的媽媽
  • 邊煮飯邊收拾廚房
  • 出院感謝文
  • 林氏滋養
  • 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13發-該如何解答的「CORONA啤酒」
  • 湊佳苗推理小說讀後感
  • 雙連圓仔湯
  • 【駐站作家】繁華落盡的美麗 – 中興新村
  • 【台北好好玩】台北古早味小吃巡禮
  • 【2012首爾】明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