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帖365】基隆全家福元宵

我是真的今晚突然好想吃芝麻湯圓,但是我沒有…(請接唱: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腳步給你最後的祝福…..)。
這家全家福元宵是家住基隆的同事大力推薦,果然一訂成主顧,好吃到嚇嚇叫!它們只有芝麻一種口味,芝麻內餡香甜不膩,皮厚薄剛剛好,配上它家的桂花蜜真的一絕。


一盒40顆最近漲了20元也不過370元好超值。但是這玩意內餡用的是豬油,不要想就知道熱量很高,一顆個頭小小務必記得萬萬不可多吃。
唉,我真的好想它喔!(早點去睡好了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滋養草莓大福
  • 【手帖365】MONOWEAR皮革錶帶
  • 2020蛋黃酥大車拼
  • 完美,不完美‧LOMO LC-A
  • 小巷亭日本料理
  • 養月妍生理餐
  • Clubhouse使用一週感想
  • 【試飲】菊水酒造日本酒
  • 喜來登SUKHOTHAI
  • 匠藝之味.午後咖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