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常在這裡(二訪 / 秋栗)


距離上回疫情前的初訪已經相隔兩年,這回仍然是厚著臉皮央求好友帶著我去,讓我趕上了秋天的栗子主題,好幸福!各式甜點的口味中,我別鍾愛栗子的芳香甜蜜與樸實感,這大半年跟栗子很有緣份,9月在京都也是嚐到了心願清單的「紗織」。第一次在時常在這裡吃到鹹點,真是好吃到跺腳後悔沒有事先多預定一份獨享(笑)。


白玉濃湯與炒菇麵包




奈良月瀨茶園有機紅茶


夾兩種葡萄焙茶蛋糕


丹波栗蓉鮮奶油戚風
這個丹波栗蓉,比細絲更多了數道工序,反覆篩成粉雪狀,實在太厲害了!!


扣個焦糖丹波栗布丁


加莓果醬巧克力戚風


秋收日和栗冰淇淋盤





One thought on “時常在這裡(二訪 / 秋栗)

  1. Pingback: 上膳若川 | 貓在家裡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婕雲門成果展2
  • 2016年終感言
  • 晴明神社和果子
  • 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20發「東湧陳年高梁酒」
  • 四五六上海菜館(已歇業)
  • 元氣の鍋(已歇業)
  • 誠品閱讀書衣
  • 聚餐後的Mannequin Challenge
  • 布佬廚房Bruce Kitchen Garden
  • Joyce’s 玩味廚房廚藝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