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東行2

蘇花公路旁的海面,非常的漂亮
我們在路邊停了下來,如此美景,不照實在太可惜了!
隨便拍都很像月曆上的圖片
海真的藍得讓人心醉
到達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牌坊囉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鮮蔬佐牛排
  • 上學不哭了?今天學校做壽司
  • 【手帖365】日本無印良品發熱圍巾
  • 2011 ‧ 聖誕快樂!
  • 電玩小趴踢Mannequin Challenge
  • 貓型蚊香台
  • 【2014 京都】錦市場
  • 寶Bear小學最終回校外教學便當
  • 【kuso】碩士論文致謝詞產生器
  • 韓式豆腐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