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波流轉的夕陽

這是昨晚約七點的天空,強哥拿起廣角鏡頭拍的,好漂亮啊!


這是約五點左右


夜了,天空彷彿鍍上了一層金粉,好美啊~

好像畫啊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黃婉玲.台南小吃擂台
  • 外拍日記:002 妙娃草 Ivysaur
  • 【童言童語】婷念台語童謠
  • 同款咖啡豆,三杯相異的滋味
  • 2016 台灣三得利調酒競賽
  • 【味の手帖】玉蔥(洋蔥)
  • 喜來登SUKHOTHAI
  • 初訪‧L’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
  • 大秦帝國
  • 【美食記】柿安口福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