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鑼灣一日遊

銅鑼灣那回只去了一個白天,就是隨處逛逛吃吃,所以其實不是個很熟悉的地方,月底則是要來住銅鑼灣呢,所以還是趕緊撈出照片來複習一下吧!對了,我愛叮叮車!


當天一下車就開始找恭和堂,因為天氣太冷有點感冒的癥狀,急著想來一杯感冒茶


這就是感冒茶,其實就跟我家的藥沒什麼兩樣啊!挺有效的,喝完後覺得舒緩多了。


來到了賣涼果聞名的上海么鳳


真的很像台灣的古早柑仔店,只是價錢貴得多。


買了一包話梅,幾片的檸檬乾


池記本來在必食名單內,但無奈人潮太多


門口排著長長一大串人龍,只好放棄了


時代廣場,我們在這兒的滿記吃了楊枝甘露


CitySuper


何洪記也是好多人


義順的豬扒包相當好吃!


這是喜記,我們在這兒吃了一隻避風塘炒蟹


橋底辣蟹就在喜記的隔壁


跟著強哥經過強記,你說說,能不停下來嗎?(手心拍手背)


路過這兒,想到還沒吃咖哩魚蛋,來一串吧!


我當時走到這個大招牌下,先是楞住,接著大笑出來,果然國情不同,這種像是超大花圈的招牌,在台灣絕對不是拿來當做招牌用的呢!!!


在上海么鳳的伴手禮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來一張可以讓明年今日炫耀的照片
  • 我的新玩具
  • 【味の手帖】枝豆(毛豆)
  • 古早味黑糖糕
  • 【手帖365】南投意麵
  • 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19發「YUKIKO 梅酒」
  • 2011東京迪士尼小旅行.Day3(樂園篇)
  • 鳥人拉麵Totto Ramen
  • 西瓜李
  • 【2012首爾】東大門:橋村炸雞(KyoCh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