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花樓


泰昌餅家出來轉向閣麟街,馬上就看到「杏花樓」,決定先到那兒吃我們這趟的第一回合「糖水」!杏花樓在銅鑼灣、尖沙嘴等地皆有,這家是中環半山電扶梯旁的分店。


前面這碗是「腐竹白果薏米糖水」,後面則是我點的「楊枝甘露」



我是打定主意三天都要吃楊枝甘露,所以在這甜品第一站即刻開始我的楊枝甘露之旅了!


我的「楊枝甘露」上場!

內容物有:芒果、西米露、西柚果粒,真是個神奇的組合……不過這碗的味道雖然不錯,不過倒是沒有給我驚豔不已的感覺,我決心仍舊要繼續我的好吃楊枝甘露搜尋之旅~


強哥點的「腐竹白果薏米糖水」,還蠻好吃的,這碗糖水吃來有一種「會美白」的感覺哩~


杏花樓
中環閣麟街34號(在蘭芳園、半山手扶梯附近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匠藝之味.午後咖啡
  • 2015烤肉趴,今天不烤肉
  • 鳥人拉麵Totto Ramen
  • 堂本蜂蜜蛋糕
  • 十八麥蔥油餅
  • 中興新村的咖啡與陽光
  • 【串連】部落客2007年新年許願大串連
  • 【拍攝習作】LCA + 增感1格
  • 柏迪耶BORDIER海藻奶油
  • 《台灣早餐地圖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