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廚房開放式層版


決定不做廚具上櫃時,工班主任跟我說,這樣兩條層板只擺鍋子不好看啦XD
我老公回答主任說:「你不懂她的鍋子」

不是要炫耀但是我擺不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  • 紅棉 Red Cotton
  • 餃子樂
  • 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9發「Oxford Landing Chardonnay 2004白酒」
  • 簡潔風Apple Mighty Mouse
  • 銷魂的鰻魚飯
  • 俊美松子酥
  • 【手帖365】湖池屋 海老まるごと玉米條
  • 【手帖365】阿正牌蘿蔔糕湯
  • MOT‧jiau’s嬌食餐廳(已歇業)
  • 日本fujidinos-貓咪玩樂架
  • 【夏日的blog傳說】第4發「尚青啦!金牌台灣生啤」